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执导刘德华MV《孤儿泪》 许鞍华分文不取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25日13:22
  执导刘德华MV许鞍华分文不取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香港天王刘德华即将于10月中旬发行最新国粤语专辑《unforgettable 忘不了的》,国语首波主打歌《孤儿泪》的MV请来香港导演许鞍华、霍兆基操刀。《孤儿泪》是一首充满人文关怀的歌曲。这首歌的MV已于近日在北京近郊拍摄两天。两天的拍摄从废弃铁工厂开始,再转战到山间的村庄。

  刘德华透露,《孤儿泪》这首歌是柯受良在他们合唱《笨小孩》的宣传期间唱给他听和教他唱的,他现在希望用这首歌表达对柯受良的怀念。

  30年前刘德华主演的第一部电影《投奔怒海》,就是许鞍华导演的,这次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

  擅长捕捉人文情感的许鞍华收到邀约后,第一次听《孤儿泪》这首歌时就深受感动,很快就写出了故事脚本。

  据悉,许鞍华这次执导将分文不取。

  作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