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摩登天空音乐节 > 摩登天空音乐节最新动态

导演宁浩将在摩登天空音乐节现场选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6日07:50

  2010摩登天空音乐节在即,导演宁浩宣布将在摩登天空音乐节公开选角,并希望能在现场找到他下一部电影的男女一号。

  宁浩酷爱摇滚乐,尤其对The Doors等老牌经典乐队充满特别感情。之所以要通过摩登天空音乐节为自己下一部电影选角,宁浩解释说:“摩登天空音乐节是一个非常有个性、有特点的、旗帜性的本土音乐节。除了高品质的演出之外,也汇聚了大批年轻的、热爱现场、热爱艺术的观众,充满激情,充分享受,他们是最具个性的一批人。希望有更多热爱电影的观众能到现场,并且被我们拍到。”对于今年摩登音乐节的阵容,宁浩也大加赞赏:“能在中国本土看到这么多大牌摇滚明星的演出,很值得期待。”

  宁浩透露,他的工作团队将在摩登天空音乐节期间进驻现场,不仅开设固定报名点,同时副导演组工作人员会散落在各舞台前面,拍摄视频资料,挖掘可塑之才。而导演宁浩也表示,有时间的话会抽时间去现场。热爱表演的观众,更加有了奇装异服、表现出位的理由,说不定某部选角的摄像机就对准你了,幸运的话,更有可能被导演宁浩一眼看中。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