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钧“你必须幸福”演唱会 “子弹”有了幸福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26日07:59
郑钧举办“你必须幸福”演唱会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晚,尽管下起了冰冷的秋雨,但来到北展看郑钧演唱会的观众们却着实感到了温暖。四年未曾露面的郑钧昨天终于在北展举行了名为“你必须幸福”的个人演唱会。令观众们欣慰的是,郑钧昨天的演唱曲目以老歌为主,因此观众们可以一直跟唱。在不间断的跟唱中,观众和郑钧,仿佛一起回到了他们的年轻时代,回到了那些带着年轻人为理想奔忙的岁月里。可以说,昨天的郑钧个唱更像是一次对年轻时代理想的温情缅怀。

  郑钧将自己“珍藏”得越久,观众们的激情越高。对于郑钧的歌迷来说,昨晚像是一次追忆的旅程。四年后露面的郑钧依然朴素至极,黑色T恤和牛仔裤令人联想起他年轻时的面容。郑钧昨晚演绎的大都是经典老歌。从《怒放》到《幸福的子弹》,从《极乐世界》到《商品社会》,一首首耳熟能详的作品接连引发全场大合唱。嘉宾谭维维(博客)与郑钧合唱的歌曲《回到拉萨》和她独唱的《路漫漫》都反响不错,看来郑钧的歌迷们颇有些“爱屋及乌”之心。

  观众田先生昨天过生日,他的两个好朋友陪伴他在北展过生日,他激动地告诉记者说:“和四年前相比,郑钧更有温情了,更加包容了,也开始内敛了,像是一个好朋友。我们喜欢‘你必须幸福’这个主题,我们喜欢这个更加成熟的郑钧。”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