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佘曼妮重现舞娘 《读心术》MV打造今秋最炫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6日11:22


  歌手佘曼妮自上次发新歌《假朋友》MV大获成功后,日前乘胜追击发布新专辑主打歌《读心术》MV,这是继《假朋友》MV后,佘曼妮的又一大手笔,新歌MV不仅全方位展现炫丽动感的时尚潮流,更是再现当年舞娘的电力马达臀招牌舞蹈,成为今秋乐坛华丽时尚的耀眼亮点。 

  该歌曲为舞曲风格,编曲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电音节奏,律动性感而时尚,在极具冲击力的同时也能让听者感觉松弛,身体会自然而然的随着音乐的节奏晃动,有闻音起舞的感觉。歌曲的旋律简单上口,丰富丰满的和声群感给听者带来大气华丽的气势和美感。MV画面清晰动感,舞步凌厉,在最为新进的舞曲节奏衬托下,加上佘曼妮个性独特的音色演唱,绝对让你心旷神怡,并且是一首从风格到声音都辨识度极高的作品。  

  每个人,都曾会想理想中的那个心仪对象,究竟会是什么模样,总情不自禁地想揣摩对方。也许一个眼神的力量,能让两颗心碰撞,擦出最美的光芒。爱,像是壮观的桥梁,走过路过才能体会拥有和分享。喜欢一个人静静地躺在宽敞的床,幻想 收获浪漫和向往;喜欢一个人傻傻地靠在坚实的墙,幻想 是你的臂膀。等爱需要慢慢地读懂善良。我是你贴近心房的一台窃听器,随时随地获取你的自私与诡秘,掌控你的心跳与神秘。我是超强恋爱心理专家。 读心术——不是虚伪,也非虚幻,但却是真诚的渴望和暗伤的执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