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菲作客《向尚看齐》 畅谈婚礼美丽幻想(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6日13:54
王菲菲婚纱展示
王菲菲婚纱展示

王菲菲作客《向尚看齐》
王菲菲作客《向尚看齐》

现场王菲菲与造型师互动
现场王菲菲与造型师互动

  随着十一长假的步步临近,越来越多的情侣开始进入到婚礼的倒计时筹备阶段。一个完美的婚礼除了需要仪式现场布置、环节等的精心设置外,更重要的还是男女双方在当天的状态与表现。

  《向尚看齐》栏目组便抓住这样一个时下热门的话题,特别制作了一期“婚前备战”的节目,邀请到著名歌手王菲菲与主持人、造型师等围绕“婚礼筹备”话题进行畅谈。节目中,王菲菲就婚姻观、婚纱流行趋势、婚纱照、婚前肌肤护理等诸多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当主持人问到“梦想中的婚礼现场”时,王菲菲表示希望能够在亲近自然的环境下举办婚礼,这凸显出王菲菲对于大自然的热爱之情,也呼应了她独创的“飞音乐”(Chinese Trip-hop)所营造的源于大自然的纯美之声。对于婚礼的创意问题,王菲菲现场讲述了一则动人的爱情、婚礼故事作为回应。通过这则故事,可以看出王菲菲鲜明的爱情观与婚姻观,博得现场来宾的一致好评。应主办方的要求,王菲菲更是穿上婚纱装扮了一回新娘,并由造型师现场造型,靓丽的装扮令全场来宾沸腾,当即被评为当晚最具气质的嘉宾。

  节目的最后,王菲菲更是奉上一首《呼唤》,为那些还没找到另一半的朋友们加油打气。接受采访时,王菲菲表示:“最近正在忙着发布一组最新的反战题材静像电影《真相》,希望大家可以关注,并且加入到反战的行列中。十一过后将发布其“飞音乐” (Chinese Trip-hop)的全新单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