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大陆漂移——构造四重奏中国巡演2010将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7日08:25

  由 Michael Blake, Tommaso Cappellato, Teddy Kumpel和Peter Scherr 组成的乐团——构造四重奏,将于2010年秋季在中国和澳大利亚展开巡演。这将是一个能在亚洲听到Blake和 Cappellato的难得机会,再加上Teddy Kumpel 和 Peter Scherr 的倾力加盟。他们的音乐充满着自由,能量,并辅以抒情的柔美…绝对不容错过!

  Michael Blake

  萨克斯手,作曲家,编曲家Michael Blake已经确立了其在爵士乐界的地位,他的作品,优雅地模糊了不同音乐领域间的边界。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8年,他成为Ben Allison的Man Size Safe乐队的特邀嘉宾,与Blake Tartare在罗切斯特,温哥华和哥本哈根爵士音乐节上共同演出。Michael的新乐队Hellbent最近也在意大利米兰的Mito音乐节上演出。他的高音萨克斯作品在2008年的《Downbeat》(重拍杂志)的读者票选中被认可。

  近二十年来, 这个纽约人已经给我们呈现了一系列的创新的乐队和曲目, 展示出他在拥抱爵士传统的同时并挑战它的能力。伴随着自然和轻松的即兴音乐,他获得了Doris Duke基金会新爵士乐作品项目的资金支持。他还获得了来自加拿大艺术协会的基金资助,用于研究,作曲和开展巡演活动。

  他与John Lurie和蜥蜴酒廊有超过10年的合作,其中包括众多的唱片合约,电视演出,以及一场来自柏林音乐会电影合作,还有为获得格莱美提名的电影《矮子当道》做电影配乐的记录。他是Jazz Composers Collective(一个由音乐家运作,致力于发表原创作品的非盈利性组织)的一员。Michael目前正在以各种形式展开巡回演出,包括他的三重奏乐队,Hellbent乐团,与Blake Tartare共同演出,以及一个他与贝司手Ben Allison和鼓手Hamid Drake共同领导的一个新组合。

  Michael的最新专辑包括与来自加拿大西海岸的明星阵容合作的《Amor de Cosmos》(Songlines),以及向Lucky Thompson致敬的唱片《The World Awakes》(Stunt Records),这张专辑以他的丹麦乐队Blake Tartare为阵容录制,给我们塑造了一个多元化和原创的艺术家形象。Blake Tartare从2002年开始已经展开了国际巡演和演出,并发行过另外两张专辑:《Blake Tartare》和《More Like Us》(Stunt Records)。

  他之前的作品显示出他是一个永不停歇,创意十足的艺术家:《Right Before Your Very Ears》 (Clean Feed)是一种即兴味道十足的三重奏作品。专辑《Elevated》(Knitting Factory Records)是一张传统的四重奏专辑。他的备受好评的处女作《Kingdom of Champa》(Intuition)发表于1997年,由传奇制作人Teo Macero监制,由出色的纽约乐手为阵容的这张唱片,是一张深情沉醉于越南国度的音乐旅行记录。之后的作品《Drift》(Intuition)被《Jazzthing Magazine》评为乐评人最喜欢的2000年最佳唱片。

  他与众多的优秀乐手进行过合作,合作乐手包括:Ben Allison, Oliver Lake, Grachon Moncour III, Medeski Martin and Wood, Ray LaMontagne, Enrico Rava, Stefano Bollani, Larry Grenadier, The Gil Evans Orchestra, Ben E. King, Neil Sedaka, Tricky, Prince Paul, Natalie Cole, The Groove Collective, Jack McDuff, Steven Bernstein, Dr. Lonnie Smith, Hal Wilner, Sir Coxsone Dodd and Pinetop Perkins.

  请浏览网站:

  https://www.michaelblake.net

  Teddy Kumpel

  Teddy Kumpel在长岛出世,1987年于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大学取得音乐学位,同年他搬去布鲁克林,生活至今。

  Teddy身兼吉他手、作曲家及唱片制作人,他发行了五十多张唱片,而他优美的吉他演奏曾为多部好莱坞大片添光增色,如《危险思想的自白》、《塔拉迪加之夜》、《罪犯》、《王牌播音员》等等。他曾为包括Michael Black、Michelle Lewis、Meredith LeVande、Mahogany等人制作了多张出众专辑。

  Teddy曾领导了多个优秀个人项目,如90年代后期传奇的融合爵士乐队Nome Syin,技巧高超至荒唐的Teddybut,以及近年以Teddyjam为名的迷幻舞曲乐队。

  Teddy继续活跃在音乐界,为以下歌手担任伴奏:Feist, Rickie Lee Jones, Nine Inch Nails, Marshall Crenshaw, David Grisman, Teddy Thompson, Ana Egge, Andy Timmons, Billy Martin, The Bourbon Tabernacle Choir, Chris Brown and Kate Fenner, Luther Wright and the Wrongs, Megan Palmer, Saul Zonana, Michael Bland, Omar Hakim, Kenny Wollesen's marching band, Paquito D'Rivera, Jenny Scheinman, Jonah Smith, Ric Firebracci, Will Lee, The Zen Tricksters, Joy Askew, Jim Pin, Funk Filharmonik, Michael Blake and Blake Tartare, Toots Thielmans, Frankie Paul, Timothy "Speed" Levitch, Chris Barron, Aaron Comess and Eric Schenkman of the Spin Doctors, Arnie Lawrence, Erik Lawrence, Martha Redbone, Sex Mob, Tony Scherr, Tower of Power, Leslie Mendelson, Clark Gayton's Explorations in Dub, Spottiswoode and His Enemies, Frankie Paul, Dennis Brown, The Barbarians, The Peekaboos, Rob DiPietro, Ursa Minor, Essie Jain, The Supremes, Mbalafunk, Mark Batson及India Arie。

  请浏览网站:

  https://www.myspace.com/teddybut

  https://www.myspace.com/teddykumpel

  https://teddyjam.com/

  https://www.teddybut.com/

  Tommaso Cappellato

  Tommaso Cappellato对音乐的热爱始于幼年时,当时他只有8岁。在家庭的多种文化背景的影响下,他的父亲鼓励他开始学习钢琴,但直到11岁时,才激起了他对打鼓的热爱和激情。16岁时,Tommaso师从于两位专业的鼓手学习,并开始使自己真正进入了音乐的世界里。1996年,他离开了意大利前往纽约,并成为纽约鼓手群体中的一员。 1997年Tommaso获得了曼哈顿新学院大学的奖学金,四年之后,他在那里拿到了音乐表演的学士学位。在曼哈顿的学习期间,他有机会向国际爵士舞台上的一些著名音乐家学习,诸如Richie Beirach, Michael Carvin, Joe Chambers, Jimmy Cobb, Bob Cranshaw, Billy Hart, Victor Lewis, Portinho, Jorge Rossy, Bill Stewart , Reggie Workman等。

  从艺经验:意大利鼓手和作曲家Tommaso Cappellato,一直致力于让自己成为多种音乐领域的创造者和创始人。对不同的音乐风格的好奇心以及持久探索的意志力,引领他环游并探索世界上的众多国家,并与各地有影响力的音乐艺术家一起碰撞,学习与合作。

  在纽约停留的长达9年的时间里,他参加了许多音乐项目,并演奏各种风格的音乐作品。在这期间最值得注目的就是:在与Rainbow Room长达2年的合约期间,他每周与钢琴手Ehud Asherie和贝斯手Joseph Lepore合作演出6个夜晚。不久之后,他加入了Vibes Trio ,这个由电颤音演奏家Bill Ware和贝斯手Brad Jones共同组成的三重奏

  2004年Tommaso与布鲁克林的MC Yah Supreme共同创立了嘻哈乐队组合Brohemian,并录制了专辑《POST MODERN GARDEN》,担任鼓手并兼专辑制作人。 2005年,他前往非洲的塞内加尔,与几内亚敲击乐器演奏家兼歌手Salif Bangoura合作录音,2008年,他在日本和澳大利亚做巡回演出。

  目前,Tommaso领导着自己的四重奏乐团(包括Michael Blake, Giovanni Guidi 和 Joe Rehmer),并发行了黑胶版本的单曲《The Knight》,在Elefante Rosso厂牌下发行了录音室专辑《Open》。他的其他合作项目包括与年轻的天才钢琴手Alessandro Lanzoni和贝斯手Gabriele Evangelista合作的组合Youngtet;与萨克斯手Francesco Bigoni、Michele Polga 以及贝斯手Danilo Gallo合作的组合 Nesso G; 与吉他手Domenico Caliri和hammond organ演奏家Emiliano Pintori合作的三重奏组合Dionysiac Hammond Trio.

  Tommaso合作过演出和录音的艺人包括: Tim Armacost, Omer Avital, Peter Bernstein, Michael Blake, Robert Bonisolo, Fabrizio Bosso, George Cables, Carol C (Si‐Se’), Mark De Clive‐Lowe, Antonio Farao', Joel Frahm, Aaron Goldberg, Steve Grossman, Debbie Harry (Blondie), Jon Hendricks, The Jazz Passengers, Lionel Loueke, Junior Mance, Ronnie Mathews, Ron McClure, Dado Moroni, Butch Morris, Dj Nickodemus, Enrico Pieranunzi, Marc Ribot, Pietro Tonolo, Harry Whitaker, Richard Wyands.。

  请浏览网站:

  https://www.tommasocappellato.com

  https://www.myspace.com/tommasocappellato

  Peter Scherr

  Peter Scherr是在香港生活将近20年的美国低音提琴手/作曲家。或许再没有音乐家比彼德具有更广阔的背景和音乐开放性。他曾在美国和香港的交响乐团任职多年。过去十年,他曾与众多顶尖的创意音乐家同台演出,而这都源于他丰富多彩的音乐风格、富有凝聚力的节奏以及让人难以琢磨的独奏形式,这些音乐家包括他的兄弟Tony Scherr、Jim Black、Kenny Wollesson、Anton Fier、Jenny Schienman、Bruce Huron、John Carlson、Matt McMahon和Simon Barker等等。彼德的演奏融合了大量技术,但您从他的音乐中感受到的却是令人惊叹的合奏效果,蕴含着巨大的创新力。

  请浏览网站:

  https://www.peterscherr.com

  巡演日程:

  10月16日 广州 德莉浓摩卡咖啡馆

  10月17日 上海 爵士上海音乐节世纪公园旋律舞台

  10月19日 无锡 北仓门生活艺术中心

  10月20日 杭州 黄楼JZ Club

  10月21日 苏州 老书虫

  10月22日 苏州 本色美术馆

  10月23日 青岛 青岛音乐厅

  10月24日 长沙 FREEDOM HOUSE

  10月26日 深圳 一渡堂

  10月30日 香港 Hidden Agenda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