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虹润之夜演唱会明星升级 万众期待群星闪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7日10:44
安琥
安琥

大张伟
大张伟

何洁
何洁

杨坤
杨坤

  《拥抱蔚蓝·虹润之夜》大型低碳环保群星演唱会已经进入到最后准备时期,本次演唱会定于9月30日在大连皮口举行。据悉本次演唱会以低碳、环保、绿色为主题,意在打造绿色大连。主办方也是不断升级演唱会明星,力求打造一台盛世空前的视听盛宴。  

  低碳环保为主题 打造绿色大连

  本次文艺演出以低碳、环保、绿色为主体,意在打造绿色大连、绿色皮口。大连作为中国东北主要的对外门户以及东北亚重要的国际航运中心、物流中心,是中国发展较快的沿海港口城市。虹润集团本着打造绿色大连,绿色皮口的环保目的,倡导低碳生活,宣传生态环保。而这次公益歌会,更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赞同。  

  群星闪耀 魅力升级

  在这次的公益歌会中,将会有众多明星闪耀加盟。杨坤、何洁、大张伟、叶世荣、朱紫娆、阎学晶、陈思思等大牌明星将会出现在歌会现场。而对于歌会主持人,一直是在不断升级中,最后敲定知名主持人、歌手的安琥担当当晚的歌会主持人。这些明星不仅会在当晚献唱,更会加入到环保低碳生活的志愿者队伍中。9月30日当晚,大连的各明星粉丝可谓享尽耳福,相信这将会是2010年大连人的一场豪华视听盛宴。  

  低碳生活 环保从现在开始

  本次《拥抱蔚蓝·虹润之夜》大型生态环保群星演唱会所倡导的低碳生活,就是把生活作息时间所好用的能量要尽量减少,从而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低碳生活目前已经成了一种生活态度,也成为了人们推进潮流的新方式。虹润集团所倡导的健康、生态的生活理念需要我们每个人从小事去做起。在采访虹润集团董事长董毅文时他说:“希望社会各界跟我们一起携手,享受低碳生活,不仅仅是打造绿色大连,更要打造绿色世界。”  

  尽请关注9月30日大连皮口《拥抱蔚蓝·虹润之夜》大型低碳环保群星演唱会,众星云集为环保而唱,低碳生活从现在做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