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北京市保护小动物协会公益歌曲《小黄》征集MV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7日11:14
《小黄》海报
《小黄》海报

  宠物作为快节奏、大压力、高速紧张的现代生活中现代人的亲密伴侣,已成为社会发展的一种必然。但由于相关的法律、法规的不健全,必要的管理缺位,以及人们对宠物饲养的认识不够,无辜遗弃宠物导致猫患、狗患,或流落街头,或被猫狗贩子扑杀,或被执法人员乱棒打死,引发出一系列的社会问题。

  小动物和我们一样渴求幸福,承受痛苦和畏惧死亡。为了给这些组织最直接的帮助,为那些曾经饱受伤害的小动物提供基本的温饱和医疗,年轻音乐人李荣浩将自己一年前为流浪狗特别创作的歌曲《小黄》发布出来,携手北京市保护小动物协会将这首歌作为保护流浪小动物的指定公益宣传歌曲,力图呼吁和提倡所有有能力的人对这些小动物给以绵薄之力。

  请给《小黄》一个温暖的家,不要再让它们受到伤害。此次在广大的网友中征集歌曲《小黄》的音乐MV作为北京市保护小动物协会的官方宣传录影带以及为流浪小动物募集善款用以支持它们最基本的温饱和绝育手术费用。《小黄》获奖录影带作者将获得北京市保护小动物协会授予的“爱心使者”称号;所有捐赠的网友均有机会出席李荣浩首张专辑新闻发布会并有机会获得“公益使者”证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