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玉刚香港刮“文化风球” 港媒称其凤毛麟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7日12:37
李玉刚精湛演技征服香港观众
李玉刚精湛演技征服香港观众

  中秋时节,第十一届“《香江明月夜》大型中秋晚会”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著名青年表演艺术家李玉刚现身此次盛会,这也是李玉刚继日本、马来西亚之后,又一次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行程!

  当晚,李玉刚以一袭淡雅的细纱华服惊艳亮相,淡雅地服装间那一缕缕孔雀蓝色羽毛随着李玉刚的舞蹈上下翻飞,确实有一种嫦娥奔月的美好感受!记者了解到,此次演出服出自著名设计师郭培之手。晚会现场,李玉刚首先为香港观众演唱了其代表作《贵妃醉酒》,京腔的启承转合,委婉运腔,板眼分明,扮相柔美逼人心弦。尤其眼神中透露出的妩媚与高贵更是令在场千余观众赞不绝口。

  除了展示具有中国文化特色与魅力的《贵妃醉酒》外,首次在香港演出的李玉刚,还特别准备了一首香港人熟悉的歌曲,电视剧《射雕英雄传》的主题曲《铁血丹心》。演唱前,主持人朱迅特意用粤语和李玉刚交流,李玉刚笑着告诉大家,朱迅的话他一句也没听明白,李玉刚还自嘲,身为东北人的他在香港演唱粤语歌曲,会有些“班门弄斧”的嫌疑!

  音乐响起,李玉刚如天籁般纯净的歌喉撼动观众,李玉刚用男女对唱的形式演绎了粤语版《铁血丹心》,整个现场出现了一句一次掌声的盛况,当李玉刚演唱完毕转身离台后,台下持续发出“Encore”呼声,尤其在谢幕时刻,李玉刚一出场,台下掌声雷动,欢呼和尖叫声像“风球”一样热烈!

  演出结束后,香港《文汇报》在报道李玉刚的表演时记载到:“在中国,会唱或善舞的演员不少,但一人载歌载舞如此出彩的不多见,男声能唱女声到如此境界的,李玉刚当属凤毛麟角!”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