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最新动态

羽泉骑单车出席公益活动 引领全民低碳生活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7日14:06

  近日,国内首席组合羽泉在北京某广场出席为期一年半“减碳壹加壹”低碳生活方式倡导活动的启动仪式,作为世界自然基金会的推广大使,羽泉承诺在活动的一年里,在生活中开展力所能及的低碳行动,希望所有人都能加入低碳行动,关爱我们这唯一的地球家园。  

  刚结束新单曲《月光》的MV的拍摄之后的羽泉又马不停蹄的参与“低碳生活”的公益活动,一直致力于各种公益活动的羽泉,新单曲《月光》也是用给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作为MV的拍摄素材,希望能够引起更多人的共鸣。而作为世界自然基金会的推广大使,羽泉哥俩可谓尽心尽力,在活动当天,羽泉骑着单车出现在活动现场,健康运动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启动仪式现场,背景板上出现一副生机勃勃的大自然画面,让羽泉兄弟俩十分动容,他们表示低碳生活不仅仅是节约一度电,少买一件衣服,更重要的是身体力行,让生活中的各种小事都能通过低碳的生活方式合理的利用。作为推广大使,他们也承诺活动的一年里,在生活中开展力所能及的低碳行动,并且购买碳信用额,抵消自己因到各地演出飞行而产生的碳排放。同时,他们也将倾力宣传各种低碳知识,影响身边的所有人。羽泉在启动仪式上还动情地说,“解决环境问题,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贡献,希望大家加入我们的低碳行动,关爱我们这惟一的地球家园。”  

  在活动的最后羽泉还表示“减碳壹加壹”的活动目标是让数百万人了解和参与低碳生活,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减碳壹加壹”,参与低碳生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