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HIT-5大爱《EASY》新造型 展现男人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4:18

  HIT-5在这次主题为“NothingBut Love You”的写真拍摄中,身穿各种不同风格的服装,展现了男人坚强、忧郁、脆弱的不同面貌。

   郭子渝,野性因子。他是一个被气势和能量包围的人,气质中带有“野味”。实际上在私底下他是一个很活泼的男生,有一种与外形背道而驰的幽默感,一旦发现便会颠覆对他整个人的印象,他就是成熟的郭队。高宇,勇敢去追他的眼神非常吸引人,锐利、敏感,似乎有神秘的东西在等待他,让人控制不住想去探索。可能是危险的,但是很刺激。与眼神相似,他的性情甜美中带有几分邪气,既有少年的稚气,又有男人的性感,据说这是很有杀伤力的。他就是热情的小奶。段黄巍 快乐调和剂他给我们的第一印象:一个温文儒雅、落落大方的邻家大男孩,笑容温暖而不浮夸。聊天时,他总是能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快乐,同事发现他的好口才以及博学善辩的能力。他就是帅气的段公子。杨帆,真诚坚毅杨帆被“百看不厌”的是他的外表。但实际上,真正让他站稳脚跟的,却是他个性中的真诚与坚毅。他说话的时候,总是带着腼腆的笑容,他就是淡定的阿帆。董玉峰,真诚坚毅他是一个拥有着超乎一般人迷人风采,花样美男的旗号的大男生。原本普通的男孩生瞬间变成万众瞩目的星星,其实在被各种光环笼罩之下的他是个寂寞的人,只是在不为人知的地方坚持着他的努力。他就是乖巧的小峰。 "时尚美型男"HIT-5非常感谢《EASY》的厚爱。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