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萨顶顶现身《剑雨》首映礼 吴宇森大赞传奇女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7日14:38
萨顶顶惊艳亮相《剑雨》首映礼
萨顶顶惊艳亮相《剑雨》首映礼


  昨晚(9月26日),吴宇森导演的全新武侠大片《剑雨》首映庆典在国家会议中心四层演播厅隆重举行,传奇女伶萨顶顶当晚身着绚丽的民族服装,惊艳亮相《剑雨》北京首映发布会,作为此次电影《剑雨》的主题曲演唱者,萨顶顶与电影主创人员及演员一起走完红毯,并现场演唱了主题曲《剑雨浮生》。此次,主题曲由萨顶顶和吴青峰来演唱更是由吴宇森导演亲定,而吴宇森导演也在首映礼上大赞萨顶顶的音乐才华,并表示自己和夫人都十分喜欢萨顶顶和她的音乐。

  昨天,传奇女伶萨顶顶出席了吴宇森导演即将上映的武侠大片《剑雨》的北京首映发布会,首映礼上,萨顶顶现场演绎了电影《剑雨》的主题曲《剑雨浮生》,精彩的演唱和歌词中对于电影情节的完美诠释,赢得了现场的一片好评。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剑雨》的主题曲《剑雨浮生》由国际上享有传奇女伶之称的萨顶顶和华语乐坛独立音乐代表苏打绿的主唱吴青峰一起来合唱,为吴宇森导演所亲定,吴青峰和萨顶顶的声音都十足魅惑而又各有特点,而亲点这对华语乐坛 “顶峰”组合的吴宇森导演更表示,主题歌《剑雨浮生》由两位如此杰出的艺人演唱,完全营造出自己梦境中那种快意江湖、儿女情长的感觉。早在电影主题曲的初筹备期间,导演吴宇森就聆听了大量Demo,而对于音乐严苛的要求,最终选定了萨顶顶全球发行的专辑《天地合》中的经典歌曲《自由行走的花》的曲作为电影主题曲的曲,经过重新编曲、混音并根据电影重填歌词,由吴宇森、萨顶顶、吴青峰三位反复修改了多次,才确定了最后的版本。

  萨顶顶在发布会上对主题曲的完美演绎,受到了现场的一致好评,吴宇森导演也大赞萨顶顶不俗的音乐实力,并表示自己十分欣赏萨顶顶的音乐,华语乐坛就是需要更多这样代表自己个性的音乐才能真正的站上国际舞台,对于萨顶顶在国际上取得的骄人成绩十分让人赞叹,同时说道自己和夫人都十分喜欢萨顶顶的音乐才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