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化身爱胃天使 宣布上海演唱会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7日17:44
孟庭苇被授予“爱胃天使”称号
孟庭苇被授予“爱胃天使”称号

孟庭苇参与“爱胃月”启动仪式
孟庭苇参与“爱胃月”启动仪式

孟庭苇与歌迷互动小游戏
孟庭苇与歌迷互动小游戏

孟庭苇上海演唱会海报
孟庭苇上海演唱会海报

  每年的中秋节都是“月亮公主”孟庭苇最忙碌的时候,据记者了解,刚完成黑龙江大庆、山东滨州、江苏扬州一连三场的演出活动,孟庭苇又马不停蹄地从南京赶到北京,出席一场以“为爱,爱胃”为主题的健康活动,有着公益健康形象的她也被主办方授予“爱胃天使”称号。

  在活动现场,关注健康的孟庭苇不仅呼吁公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肠胃疾病,还与三位幸运歌迷一起参加了肠胃健康互动游戏,向公众普及爱胃护胃相关知识。为了感谢孟庭苇小姐对肠胃健康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主办方奥林巴斯将“爱胃天使”称号授予孟庭苇,希望在她的带动下,能够有更多公众关注“爱胃月”,关注肠胃健康。

  出道20周年,孟庭苇的纯真年代巡回演唱会一路从台北出发,走过北京,到过成都,即将在12月18日登陆上海大舞台,将去年北京冬天首都体育馆的感动与温暖延续。日本知名跨国企业奥林巴斯也成为进驻孟庭苇上海演唱会的第一家赞助厂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