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艳泓演绎现实版盗梦 毕姥爷率群星国庆七天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8日08:20
周艳泓在国庆七天乐现场
周艳泓在国庆七天乐现场

周艳泓参加“珠联毕合”环节
周艳泓参加“珠联毕合”环节

  十一长假将近,《国庆七天乐》的栏目也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录制当中,作为节目老朋友的才女周艳泓再次应邀,与著名歌星汪正正,《武林外传》燕小六的扮演者肖剑及央视著名主持人董浩、张蕾、马跃为大家献上了一桌爆笑喜剧大餐!近日,她为了赶场不得不与时间赛跑,刚刚下飞机,来不及休息就立刻赶往录制现场。小雨连连加上双节的影响北京出现大堵车,这可真让周艳泓急得不行。来到了中央电视台就立刻准备化妆、背台词,大家都开玩笑地说:“周艳泓比时间跑的还快,简直是在演盗梦空间。”

  今年的《国庆七天乐》的口号是“国庆七天乐,主持也快乐”,周艳泓、汪正正和肖剑在台上反串主持人,比拼主持人应具备的能力,而董浩、张蕾还有马跃则在台下当起了评委,可真有针锋相对、舍我其谁的气势。第一环节当中有一个小游戏是一边跳绳一边说绕口令,这可没难倒周艳泓,为了能跳好,她脱鞋上场,出色的表演和快速的反应能力引起了观众阵阵掌声。

  第二环节的“珠联毕合”和第三环节的“毕录电视”周艳泓都做了精彩的演出,在特别的部分,周艳泓还将《要嫁就嫁灰太狼》、《梨花满天开》、《幸福花》等深受喜爱的歌曲串联到节目当中,让现场效果更加精彩,连毕姥爷都竖起了大拇指。最后周艳泓和马跃现场发挥的小品更是让观众捧腹大笑,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周艳泓绝佳的口才,机敏的反应和幽默的表演都让三位主持人和毕姥爷大为赞赏!

  快结束时,周艳泓表示这次能来到《国庆七天乐》的舞台上为大家带来欢乐是一件很荣幸的事,就像她的一首新歌《幸福花》里唱的那样“我天天天天在找啊,哪里是我的幸福花,我天天都在找啊,终有一天我会找到它……”祝愿大家永远快乐,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