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民谣女星菲斯特纪录片完成 十月首映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9月28日08:43

  加拿大著名民谣女艺人Feist(菲斯特)的纪录片《Look What The Light Did Now》将在下月的伦敦Raindance电影节上首映。在这部新的纪录片中,镜头始终追随着她演唱她2007年格莱美提名专辑《The Reminder》。

  影片也让人们认识了Feist称之为“效果放大器”的一帮真情相助的搭档,包括一位指导烟火制作的导演、一位指导专辑录制的钢琴家、以及其他音乐家和投资人如Gonzales, Clea Minaker, Simone Rubi, Mary Rozzi 和 Patrick Daughters.

  新出道的阵容庞大的加拿大摇滚乐团Broken Social Scene 担任演奏,主唱Feist的歌声随着美景飘逸,群山、湖泊、体育场、木偶工厂、红地毯、法国的古旧大厅和演唱会,然后是对Feist的采访。

  Feist说,“当你以一种独树一帜的姿态制作唱片最终被人们接受时,会觉得你所希望的简单目标被用许多不同的方式突然放大了。一件小事轮番放大后变得几近辉煌,所以要想成事,有一些你信任的人帮你推波助澜是非常重要的。怎样找到这样的人呢?红娘在哪儿?”

  根据日程,《Look What The Light Did Now》将于10月3日在伦敦Raindance Film Festival 电影节上首映。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