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966音乐节摇滚大联欢 南京上海长沙成都齐加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8日08:58
海龟先生
海龟先生

冷冻街
冷冻街

马赛克乐队
马赛克乐队

mad eye
mad eye

  湖北首届966汽车露营音乐节将于2010年10月1日-3日在武汉蔡甸大好河山知音九真景区举行,大片的绿草地、十一期间凉爽的天气,还有许巍在武汉的首次户外演出,将会让武汉人民体验到当下最时髦的生活方式和久违的摇滚激情。

  本届音乐节由由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FM96.6湖北车族生活广播承办,为了突出音乐节的本地特色特意邀请了武汉当红乐队AV大久保、独立音乐代表9 in summer以及空中乐园、浪潮、海岸线乐队等,而为了有别于国内其他音乐节近乎雷同的演出阵容,本届966汽车露营音乐节除了有许巍这样的经典老将助阵,还主打新鲜音乐和不一样的摇滚乐,给众多实力突出只欠机会的乐队一个展示舞台。南京最老牌的朋克乐队Angry Jerks除了激进的音乐编配外总能捕捉和表达到当代年轻人的困惑,现场演出十分值得期待;而同样来自南京的英伦迷幻冷冻街乐队则拥有魔幻气场和一位嗓音迷离的主唱,在国内乐队中可谓拥有致命吸引力;来自长沙的Mad Eye经常自嘲“没得爱”,但是说起以魔兽世界为核心的那部人气旺盛的网络动画《我叫MT》,可能很多玩家会惊呼原来是他们!没错,那首著名的片尾曲《Hey Girl》正是出自Mad Eye乐队!这些你或许听过或许在某个时刻突然被打动过但总是记不起名字的乐队,这次都将一一亮相!

  来自南昌现在上海发展的羽果乐队是各大音乐节的常客,去年受邀参加了西班牙毕尔巴鄂城市音乐节,成为能够站上国外音乐节舞台的为数不多的中国乐队之一,无论是听CD还是看现场,羽果多变的音乐风格和持续感染力都能给人带来不一样的震撼,本次音乐节羽果除将演唱经典曲目外还将带来全新作品,羽果粉丝请再次准备好尖叫!而“南方摇滚”大军另外两支则是音乐中流淌着阳光和美丽的海龟先生,以及玩转Dance rock的马赛克,同样是两个音乐节的常客,同样具有明媚气质和渗透入骨子里的快乐,不同的是海龟先生会带你去牙买加沙滩派对,而马赛克则让你穿梭时空至80年代重温跳舞热潮。

  演出信息:

  举办时间:2010年10月1日—3日

  举办地址:蔡甸大好河山 知音•九真景区

  抢票热线:027-82666180

            027-85769966

  荷东酒吧鼎力支持本次音乐节

  购买198元门票赠200元现金消费券

  购买498元门票赠价值500元的芝华士洋酒券一张(仍含露营装备一套)

  官方网站:http://www.hb966.com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