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军习水为“激情广场”开场 用歌声为国庆献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8日11:01

  9月25日,二炮著名军旅歌唱家乔军,跟随央视《激情广场》栏目组来到贵州习水,参加了“爱国歌曲大家唱 贵州习水篇”文艺演出。

  当天,虽然天上飘着小雨,但是习水人民激情高涨。他们身披雨衣,手中挥舞着鲜花和国旗,用革命老区人民特有的热情,迎接到场的各位嘉宾。乔军在演出一开场,就演唱了自己的代表曲目《红红火火大中华》,一来歌唱在革命先烈不懈努力下才得到的祖国今日盛世美景,而来为即将到来的祖国61华诞献礼。

  在欢快喜庆的《红红火火大中华》开场之后,乔军又演唱了《七律 长征》,歌颂了红军战士的英勇无畏,在四渡赤水发轫地——习水演唱这首歌,别有一番意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