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吴宇森《剑雨》上映 郁可唯毛遂自荐期待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8日11:47
郁可唯向吴宇森赠送新专辑
郁可唯向吴宇森赠送新专辑

  郁可唯首张个人专辑《蓝短裤》发行已有近5个月的时间,郁可唯仍然不得闲,依旧在全国各地努力地做宣传,接踵而来的演出及各类活动更是邀约不断。虽然每天都在各地忙碌地工作,但可唯却表示很享受站在舞台上唱歌给喜欢她的朋友们听,只要有人喜欢听她唱歌,再辛苦都值得。

  在日前某网站的娱乐盘点启动仪式中,郁可唯受邀作为揭榜及表演嘉宾出席,在后台恰巧遇到同来参加活动的吴宇森导演,吴宇森导演刚刚获得威尼斯电影节“终身成就奖”荣誉,这让初次见到吴宇森本人的郁可唯兴奋异常,立刻变成“小粉丝”,不仅送上了自己的新专辑《蓝短裤》,还主动向吴宇森导演毛遂自荐,期望有机会可以演唱其电影作品的主题曲。在交谈的过程中,郁可唯毫无掩饰地表达了一直以来对吴宇森导演电影作品的欣赏,《英雄本色》、《变脸》、《赤壁》等等众多经典之作,她几乎每一部都看过。郁可唯也对28日(今日)全国上映的由吴宇森监制的新片《剑雨》充满期待,当场向偶像承诺一定会去电影院观看。对于是否有兴趣演戏,可唯表示,如果有机会不排斥任何挑战,希望可以尝试一些跳脱本人个性的角色。

  郁可唯透露,目前新专辑《蓝短裤》的宣传期已经接近尾声,之后终于可以有个短暂地小假期,可以回家好好陪陪父母,有时间也想要带父母一起出去旅行,然后便会马上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中。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