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安又琪排练新专辑舞蹈 孟庭苇煲靓汤探班(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8日16:22
安又琪孟庭苇接受采访
安又琪孟庭苇接受采访

安又琪性感舞姿
安又琪性感舞姿

  9月28日,签约了新东家乐华娱乐的安又琪,在为自己即将发行的最新专辑苦练舞蹈。前卫动感的舞曲搭配性感摇曳的舞姿,眼前的安又琪青春而不失沉稳大气,比起当年那个唱唱跳跳的小女生形象,如今的她可谓是蜕变十足。

  在这个秋意渐浓的日子里,终于要收获自己第三张个人专辑的安又琪,趁着歌曲送至美国进行后期制作的空档,毫不懈怠的卖力练舞,这份刻苦努力的干劲儿让同门师姐孟庭苇心疼不已。亚亚姐在本次来京为自己12月18日“纯真年代”上海站演唱会做宣传的密集通告中,特意安排出时间专程来到舞蹈工作室探班。体贴细致的亚亚姐还带来了自己亲手煲的靓汤,一来替安又琪补充体能,二来也是给师妹加油打气,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安又琪以2004年度超级女声总冠军得主的身份,开启了自己的梦想之路。从迅速拿到唱片公司的一纸合约晋升成为职业歌手,到《你好,周杰伦》、《唱的响亮》等歌曲被人广泛传唱,安又琪青春靓丽的外形、出色的声线和舞技,为她的演艺事业打下了良好的开端。然而,随着唱片市场的日渐低迷,以及各路选秀如走马灯般占领娱乐市场,安又琪距离上一张专辑的发表至今已将近三年。在这段时间里,她并没有沉寂,而是逐渐的积淀着自己的歌舞才华,并寻觅着更加契合的合作伙伴。

  2010年5月,安又琪正式签约了乐华娱乐,并与新东家合作得顺风顺水,双方对彼此都充满了信心。公司不仅为安又琪未来几年的演艺事业做出了完整的规划,新专辑也将在今年年底重磅出击。在此次的新专辑制作中,公司不惜花费重金打造,其中不仅有台湾金牌制作人鼎力加盟,还有国内一线的舞蹈团队代为编舞。专辑歌曲的MV也力邀了知名导演带来绝妙的创意与视觉冲击力。除此之外,乐华娱乐也在为安又琪积极的拓展影视、戏剧等方面的道路,并已开始小试牛刀。相信不久之后,安又琪能够带着这张全新的专辑站在更大的舞台上,拥抱更广阔的梦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