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北理工校友刘孟哲:遗憾未能为母校校庆献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9日09:25
刘孟哲
刘孟哲

刘孟哲期待再回母校
刘孟哲期待再回母校

  9月下旬,是知名学府北京理工大学庆祝七十周年华诞的日子,在北京理工大学学习、工作、生活过的校友从祖国甚至世界各地赶回北京,为母校的七十华诞庆贺献礼。

  曾经在北京理工大学度过美好时光的青年歌手刘孟哲,在提到母校生日却未能回校与同学朋友们相聚时,表示感到十分遗憾,他说:“母校校庆期间,一直在外地出差,期间关凌姐姐(北京理工大学知名校友,青年演员、主持人、文艺导演,中国首部室内情景喜剧《我爱我家》主演,电视剧《圆圆的故事》导演兼主演)打电话问我能否回去,当时心里就挺失落的,因为我正好是从安徽合肥赶往浙江杭州的路上。”

  据悉,刘孟哲民谣单曲《我的名字叫感恩》(孟文豪作曲、邢嘉琪作词),原本计划献礼北理工七十周年校庆的,而且刘孟哲也曾在回母校参加“深秋歌会”时首唱过,但此次因为各种原因未能成行,刘孟哲表示等下次回母校一定为师生们演唱。

  提到母校,刘孟哲动情地说:“我对母校的感情很深,很怀念在母校学习生活的时光,现在张春程老师、刘亮老师还经常和我联系,鼓励我支持我的成长与发展!期待以后多多参与学校的活动,与学弟学妹们多多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