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舜文齐携手电影频道《走进南部》大型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9日11:52
舜文齐
舜文齐

  近日,四川南部迎来了“第二届升钟湖钓鱼节及首届桂花节开幕式大型演唱会”。 这台晚会是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和南充市政府共同主办,张信哲,李玟,潘长江,舜文齐,苗圃,尹相杰,大块头乐队也一同出席了此次晚会并各自都有精彩的表演。

  著名爱心公益歌手舜文齐身着一件风衣,颈部挂一串裤链,显得个性脱俗。当天舜文齐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如果》,在间奏时他说:“这首歌也送给正在和病魔作斗争的他的母亲,希望母亲能够早日康复”,紧接着唱出了歌的副歌部分,“生不能给你骄傲,死宁肯为你燃烧,就算是火柴我也拼命的烧”,情真意切十分感人。舜文齐还特意为此次活动还翻唱了一首由陈奕迅的歌曲。《爱情呼叫转移》,舜文齐说:“自己曾经拍摄过一些影视剧,也唱过剧中的主题曲,这次唱别人写的电影歌曲感觉更加的投入。

  唱惯摇滚的舜文齐唱起流行歌曲来显得非常轻松,和陈奕迅不同的是他还同时在一首歌中演唱了国语和粤语两个版本。对于这样一首连吞口水都没有时间的歌曲来说,看得出舜文齐一定下了不少功夫。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