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田华萌生退意 上海演唱会或成告别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9日11:01
田华
田华

  十方乐廊唱作歌手田华“2010男人的柔情演唱会”将于10月9日在上海上演,但有消息称,出道十年但近两年多居幕后工作的田华早已萌生退意,此次演唱会极有可能成为他的告别演出。

  田华曾是华语乐坛最年轻的唱作人之一,并与同班同学杜磊成立组合,创作并演唱了《米黄色衬衫》、《如果这世界上只剩下了海》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曾被誉为华语乐坛最具潜质的全能创作团体,而田华创造的民谣式吟唱中国风思乡曲《洛阳牡丹》也被歌迷广泛接受,并登上中央电视台《中华情》独唱。就在事业呈上升趋势的时候他为何萌生退意呢?据笔者了解,田华是很理想化的人,性格桀骜不驯,虽身在娱乐圈多年,但一直无法适应娱乐圈中的一些客观现状。田华曾说:“我的理想很简单,就是写歌、唱歌给更多人听,可是现在有太多的客观因素导致歌手与听众之间不畅通,很多歌无法被听到,这个圈子充满浮躁,但浮躁有时候也是一种动力,可以推动进步和发展,如果不浮躁就不是娱乐圈了,但是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不在娱乐圈又能实现唱写歌唱歌给大家听的理想。”

  由此可见,田华萌生退意的消息是有据可依的,目前,田华仍然紧张备战顶固“田华-男人的柔情”演唱会,在这次演唱会之后,或许彻底退居幕后,或许背起吉他唱游世界,但是退是留相信田华会在上海给歌迷一个交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