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影&响系列演出-这个国家的年轻人 > 影&响系列演出 最新动态

“影&响”VOL.1发布SUBS纪录片 记录摇滚生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9日11:44
独立记录片导演傅秀良
独立记录片导演傅秀良

纪录片花絮
纪录片花絮

  由视袭音乐策划和发起的“影&响”系列活动日前已全面启动,这一被定位为青年文化艺术平台的系列活动融合了多感官音乐全体验现场空间、先锋独立影像,舞台装置艺术、互动装置等多种艺术形式,吸引到了各个领域的优秀青年艺术家。视袭音乐将联合这些青年人用更酷的音乐、更好看的影像、更具互动性的现场,推进青年文化的传播、扩大青年艺术家的影响力、制造新青年偶像。  

  作为“影&响”重要的组成部分,除了音乐现场之外,为参加此次系列活动的青年乐队、青年音乐人拍摄的纪录片也让主办方费尽了心思。在“影&响”的第一期中,视袭音乐为拍摄SUBS的纪录片特意邀请了知名独立纪录片导演傅秀良加盟,他将全程参与“影&响”活动的纪录片制作。目前纪录片小组已经跟拍了SUBS乐队一个多月的排练、生活和演出,目前纪录片已进入后期制作的过程,并将在“影&响”首演SUBS的专场上进行发布!  

  在谈到影&响系列的首部影像作品时,记录片导演傅秀良说:这当然是部关于中国本土青年乐队的片子,也是关于摇滚乐,与摇滚的现实和理想都有关,我们想根据不同的音乐人、艺术家来展示青年生活中最不为人知同时也是最有意思的那部分。而制作团队也将用尽可能开放的影像表达手段,力图将事实置于多元幻想中,展示更加色彩斑斓而且复杂多样的subs的摇滚世界。  

  “影&响”系列活动的首场演出定于10月15日在麻雀瓦舍举行,届时将有不一样的舞美装置、让你血脉喷张的互动环节以及光芒四射杀不死的SUBS乐队为你带来最酷的音乐现场。最令人期待的是,这部集结了很多人心血的关于SUBS、关于“影&响”、关于青年而艺术生活的纪录片,也将在演出当天的现场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