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原子霏台湾宣传结缘陈晓东 新专辑备受肯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9日14:58
原子霏《花花世界》宣传照
原子霏《花花世界》宣传照

  有着“原子弹熟女”之称的前“中国辣妹”主唱原子霏9月3日在台湾发行个人首张专辑《花花世界》。整张专辑由新加坡音乐教父李偲菘、李伟菘老师操刀制作,全程保驾护航,更邀来重量级词作者姚若龙、陈镇川等为其量身订制主打歌。第一、二波主打《花花世界》、《黑色眼泪》大受女性朋友欢迎,网络MV点阅率破百万。专辑销量在首周就一举拿下了台湾G-music排行榜的第9位,后续更冲到了第5位。满档的宣传通告让原子霏无法和家人团聚共度中秋,但是作为首次在台发行专辑的内地新人,颇受瞩目的成绩让她感受到满满的力量。

 

原子霏在接受台湾媒体群访
原子霏在接受台湾媒体群访

  台湾宣传走透透满载而归 工作娱乐两不误

  原子霏在台湾为期一个月的宣传可谓把台湾走透透,台北、花莲、台中、高雄等等,各地的电台DJ在听到原子霏的音乐后都主动对这位内地歌手发出邀约,希望能和原子霏面对面聊这张满怀诚意的专辑里的好音乐。一向单纯、直接、简单、快乐的原子霏一直认为,只要用自己小小的力量,坚持住自己的梦想,有一天一定可以拨云见日,品尝到完成梦想的美好。原子霏也希望透过自己,鼓励更多有梦想的熟女们,努力追梦,不管年龄的限制,不怕内心的反对,只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不管梦想有多大、多小,只要今天是往梦想的方向前进,人就可以感觉到美好,而这就是活在当下。原子霏也抓紧到各地工作的时间空挡,品尝当地美食,台湾的夜市已然成为了她的最爱,但碍于在宣传期内,为了有最好的状态,还是要努力控制饮食,让原子霏大喊“辛苦”。而马不停蹄的工作安排也让“原子弹熟女”在宣传期的最后阶段病倒了,重感冒的她还是坚持完成了最后的宣传照拍摄,对待工作极为认真的态度让人感动。目前,原子霏已结束台湾宣传返回北京,趁着十一长假好好作调整,假期后全力以赴展开内地宣传。

 

原子霏和陈晓东
原子霏和陈晓东

  熟女魅力不可挡 与众帅哥结缘

  虽已过妙龄少女的年纪,但随生活累积的阅历让原子霏显得别具魅力,而保养有方的她丝毫看不出任何岁月的痕迹。因此,首次进军台湾就获得保养品公司亲睐,对方主动提出将最新产品与原子霏的专辑绑定销售,让熟女们在听原子霏的《花花世界》时,也能为自己做好准备,不管何时都要美美地幸福着。原子霏在台湾逛书店的时候还被高中生搭讪,她笑着跟对方说我是“大姐姐”,对方还不相信。原子霏鼓励所有的女人:“认真寻梦的女人最美”。

  恩师兼老板李伟菘也特地赴台为原子霏站台,除了在记者会上送上极富意义的礼物,还亲自做东邀请自己的另一弟子萧敬腾一起共享台北最有名的麻辣火锅。久未在台湾露面的大帅哥陈晓东也在台风天直飞台北为原子霏的记者餐会站台,还带去了家乡的北京烤鸭祝贺。原子霏十分感动,表示:两人私下互动虽不多,但总有一种熟悉感,而且彼此的经纪人也认识。陈晓东和原子霏一起上了几档通告,默契十足。工作结束后,还一起去台湾有名的乌来泡温泉,透过微博大晒亲密合照。男才女貌,颇为养眼。原子霏回京后,还专门发短信对陈晓东的力挺表达感谢之意。虽台湾媒体有当面问到两人有无可能,但都被一笑带过。

  据悉,原子霏这张颇受好评的专辑《花花世界》将在十一后正式和内地的朋友们见面,邀你一起倾听轻熟女的内心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