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名人堂与宁浩进驻世界城市音乐节 成就你的梦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9日15:02
世界城市音乐节演出阵容
世界城市音乐节演出阵容

  十一黄金周,朝阳公园的万人广场可谓热闹非凡,重头戏世界城市音乐节邀请海内外顶级乐队及艺人高歌一天,另外各种时尚摊位也是琳琅满目,让人应接不暇,还有配合世界城市音乐节主题的各国美食摊位,也让大家在听音乐的同时感受异域风情。

  这次音乐节期间,不仅有世界城市音乐节让大家尽情的HAPPY,还有很多其他的有意思的摊位。北京电视台《名人堂》栏目主办的“寻找梦想行动派 80后一代成长分享记”大型活动也将进驻万人广场为大家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大家通过在摊位报名,可以和更多的人分享自己的梦想,分享自己的生活。只要你是行动派,就不能错过这次活动。

  另一件有意思的事情是喜好摇滚乐宁浩导演携导演组要到现场为自己的下一部导演挑选演员。如果你有电影梦,十一就来朝阳公园吧,一边跟世界音乐节尽情的HiGH,一边有可能就能被选中为电影演员。在十一这个美妙的假期,一起享受生活带来的新鲜与乐趣,世界城市音乐节,加上周边游乐与分享机会,爱生活的你,不能错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