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窒息乐队中国摇滚榜第一名 全国巡演启程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9日15:04
窒息2010南方巡演海报
窒息2010南方巡演海报

  本期中国摇滚榜第一名是中国的老牌重金属乐队窒息乐队。这次荣登中国摇滚榜第一名也是对这支乐队的重要肯定。带着新专辑《纷扰世界》开始巡演的他们在这一年成绩突出,不仅成为各大音乐节争相邀请的宠儿,各种LIVE HOUSE的重点嘉宾,也让一直以来支持喜欢他们的歌迷听到了他们最强悍的音乐。

  今年窒息乐队新专辑《纷扰世界》咆哮上市,在各大音乐节引起疯狂效应,演出现场总是空前的火爆与狂躁,歌迷与媒体都对这支重金属英雄给予高评价与厚望。十一期间,窒息乐队将在镇江的midi音乐节继续刮起重金属的旋风,并将在十一之后开启南方巡演之路。乐队成员纷纷表示,今年的窒息乐队向前走了一大步,精心制作的新专辑在歌词和节奏上都精益求精,《硬骨头》这首歌能获得中国摇滚榜第一主要还是要感谢摇滚榜的歌迷一直的支持与厚爱。全国窒息歌迷可将持续关注他们的巡演之旅。

  这次窒息巡演主要路线是南方,十月份将在南京、上海、杭州进行演出,11月又将走到南昌、厦门、珠海、广州、长沙、武汉、邯郸等,这次巡演值得一提的是香港站,在香港一直有窒息乐队的众多粉丝,那里的重金属战士们早就渴望能够看到窒息乐队的演出现场,所以这次排除万难也要进行香港站的巡演。这次巡演结束,窒息乐队的全国巡演之路即将告一段路,但是,一起创造重金属奇迹这个梦想,还将继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