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西班牙演出载誉归来 山人乐队明日开赴雪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9日15:54
山人乐队@西班牙亚洲节
山人乐队@西班牙亚洲节


  西南民族音乐代表山人乐队日前受邀前往西班牙参加了一年一度的“亚洲节”,为西班牙民众展示了来自原汁原味的“中国风”音乐,获得了来自当地媒体、欧洲华人媒体以及热情的歌迷们的一致称赞!目前他们已经返回北京,并将于明日开赴丽江,参加雪山音乐节,并将在10月3日首演当天的主舞台为家乡父老做压轴演出。

  山人近期国内外演出频繁不断,先是在杭盖音乐节上做了压轴表演,后又将参加雪山音乐节,这两个音乐节均是由国家音乐创意产业基地投资承办。并且音乐基地已经与十三月唱片签订协议将联手力捧山人,将在今后为山人安排更多的演出,整合相关资源投入到对山人乐队的宣传和推广上去。

  此次奔赴西班牙参加亚洲节的演出,山人乐队用独具中国韵味的音乐现场为自己赢得了众多的老外粉丝,完美的表现也令当地众多媒体折服,尤其是当地华人媒体更是对他们的表现欣喜若狂。在接受西班牙当地电视台的采访时山人乐队瞿子寒表示十分感谢当地热情的观众,感谢主办方的邀请,同时也将争取更多机会,为西班牙观众献上更多精彩的演出。据悉,亚洲节后已经有当地演出公司联系到山人乐队洽谈演出事宜。

  雪山音乐节将于10月3日在丽江开幕,届时山人乐队将在主场作战,与家乡父老和各界朋友在雪山脚下来一场音乐狂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