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高明骏吸毒被抓 > 新闻动态

台湾歌手高明骏涉毒被抓 盘点娱乐圈明星吸毒史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9日07:42
高明骏

  又一个明星倒在毒品下。记者昨天从市公安局新闻办证实,上世纪80年代在大陆红极一时的台湾歌手高明骏,因吸毒被警方拘留。

  昨晚北京警方证实,9月27日晚8点左右,市公安局禁毒处根据线索,在朝阳区一个居民小区内查获一名涉嫌吸毒的男子,并在其住处起获了大麻约5克。经审查认定,这名男子姓高,今年46岁,他承认长期吸食大麻。此后在对该男子进行的尿检中,其检测结果呈大麻阳性。目前,高姓男子已被公安机关治安拘留。

  记者多方核实,这名被查获的高姓男子即是台湾歌手高明骏。昨天高明骏吸毒的消息在网上曝光后,引起不少网友关注,网友对娱乐圈吸毒一事似乎见怪不怪。网友“高小猛”在微博上说:“吸毒在娱乐圈里不是很正常的事吗?”网友“下一站Happyness”在微博上写道:“远离毒品就是远离犯罪,那些吸毒的人不但被毒品蒙住了眼睛,也蒙住了心!警惕呀!”

  娱乐圈吸毒史

  2008年1月,导演张元在家中吸毒,被警方当场抓获。

  2009年5月19日凌晨,北京警方在一家歌舞厅包房内查获一批吸毒人员中,包括满文军及其妻子李俐。

  2009年8月12日,警方抓获了多名吸毒人员,其中包括歌手含笑、2008年曾因吸毒被抓的音乐制作人武拉拉等多名音乐制作人、导演等。

  2009年12月29日晚,导演张一白因吸食毒品被市公安局禁毒处在朝阳区一家饭店前抓获。记者于杰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