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蔡依林 - 七上八下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30日08:5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9月30日,蔡依林《Myself2010概念专辑》第四波主打歌《七上八下》MV完整版正式大首播。MV中,JOLIN不仅亲手搭配服饰秀出美腿丝袜、跳舞一跳到底,还首次大胆尝试花色鲜艳比基尼出镜。

  蔡依林新专辑发片伊始,就连续三周蝉联G-Music销量榜冠军,本周更是再次登上冠军位置,成绩可谓非常优异。在《七上八下》的MV里,Jolin一路跳舞跳到底,完全没有剧情,仅靠Jolin和Dancers的舞蹈来诠释这首歌曲的意境。JOLIN更是在MV中大秀比基尼,3套服装中,其中一套花色鲜艳大胆,让她的好身材一览无疑,腹部平坦得非常漂亮,侧看还会有上下腹肌,她见照也惊呼:“这是腹肌吗?”舞蹈老师推论应该是太常练舞,所以腹肌就这样跑出来了。


  作为平日里以搭配为乐的时尚教主,拍摄MV时JOLIN在服装方面就提出不少自己的建议,其中不乏让服装造型师都惊叹的神来之笔,整支MV的鞋袜也都是由JOLIN亲手搭配。《七上八下》这首由小安老师作曲制作充满异国情调的歌曲,描述男女之间的暧昧情愫,打造出了一首让人坐立难安、蠢蠢欲动的愉快舞曲。为配合歌曲活泼俏皮的氛围,她特意换上自己代言的炫彩丝袜,让跳跃的颜色一并带来视觉上的刺激,搭配服装非凡的效果当即令人眼前一亮。而不经意间也让JOLIN纤腰美腿立即展现,让在场工作人员大呼,“整个造型太有视觉冲击力!”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