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BY2《红蜻蜓》登冠军宝座 MV征集与粉丝互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30日08:58
BY2
BY2

  新加坡90后双胞胎组合继《成人礼》开出一片好成绩后,推出秋季当令单曲《红蜻蜓》,首发1日就给公司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不仅轻松登上各大试听网站的新歌推荐重要位置,更在一些榜单上直接稳坐冠军宝座。

  《红蜻蜓》是当年偶像天团小虎队的经典名曲,BY2用不同的心情与自己的方式重新诠释了这首歌,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是与BY2两个小丫头的不懈努力与歌迷的支持分不开的。为了与歌迷之间能有更为有趣的互动,海蝶音乐推出BY2《红蜻蜓》MV创意征集活动,想与BY2亲密一下,看下面怎么说:

  天气渐渐进入秋天,秋天正是红蜻蜓纷飞的季节,也适合到户外郊游去,国庆长假让我们一同拍下美好的片段或者美好的照片,和90后全能创作唱跳双胞胎团体by2,一起合作出专属于你们的MV。

  在旅游的时候,用DV、DC拍下你们的照片和视频,用照片和视频来讲述一个故事,我们会挑最美好的故事来拍成MV,那么这个MV就是专属于你的,还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带上你们的DV、DC跟by2、红蜻蜓一起梦想升空,展翅飞高。

  你们可以把拍好的视频上传到视频网站,然后把视频地址发到海蝶音乐的邮箱mv_ob@ob-i.net,或者是把你们拍的照片发到海蝶音乐的邮箱mv_ob@ob-i.net,并且留下你们的联系方式,当我们挑选你的方案来拍摄MV,我们会联系你的。(注:上传的视频名称须带有“by2红蜻蜓”关键字,方便我们摘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