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高明骏吸毒被抓 > 新闻动态

华西都市报:这年头有谁care高明骏是谁啊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阙道华
2010年09月30日08:30

  高明骏吸毒,被抓了。听到这个消息,第一反应是毫无反应。哦,又抓了一个,仅此而已。

  网上对此事的反应也很平淡。在高明骏吧,这事基本就没发生过,只有一两个帖子说这事,点击率只有可怜的两位数,回复消息是零。

  反应平淡有很多原因,第一个,自然是高先生如今已经没有多少知名度。身边一位89年的小朋友,一脸疑惑:高明骏是谁啊?这个问题我没法回答,虽然我知道这是个歌手,可是他唱过什么,还真是一首都记不得了。这样一个名存实亡的明星,别说吸毒了,他就每天晚上抱一只活鸡吸血,恐怕也没几个人关心。

  更重要的是,这年头,吸个大麻算啥呢?你说隔壁张三都神秘地向你兜售摇头丸了,作为潮流先锋的娱乐圈人士,不吸个毒,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是搞艺术的?多少年前就有个笑话,你还吸大麻啊,咱都改静脉注射了。

  爱心人士,比如高明骏前女友金素梅,呼吁大家要给他点爱。然后会有很多社会学者,分析为啥娱乐圈的人工作压力大,创作需要灵感,只好吸毒,请大家理解。嗯,我可以理解,可是请问,这个年代,哪个行业没点压力啊。一般打工仔,谁不是平平安安回家来,战战兢兢上班去。说到灵感,广州街头挑着箩筐卖香蕉的阿婆,就不需要紧张地考虑哪个地头旺又没城管?咱们照相的,到了车祸现场,还得在一地血肉中紧张地思考怎么找一个好角度呢。不就唱个歌嘛,别说得那么吓人。何况,很多歌手演员从不吸毒,不照样四处走穴撒欢儿数钱?

  成熟的人说话,总是会把话又说回来,咱们也说回来一下,其实这事也挺好,大家都看到了,起码咱们可以公开讨论吸毒这个词。这就是中国进步的证明啊。1997年“指南针”乐队主唱罗绮在南京机场被警方逮捕,成为娱乐圈第一例被公开曝光的吸毒者。这事当时多轰动啊。当然,更好的可能恰恰是高明骏自己,好歹又有新闻了,连90后都知道他是谁了。过几天,说不定就会在哪个地级市的某个盛大晚会上,又可以听到他那沧桑的歌声了。在神奇的世界,又有什么腐朽是不能化做神奇呢?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