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携手A-Lin洛杉矶开唱 华人摇滚征服美国(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30日10:50
信、A-Lin享受尊贵待遇加长车接送
信、A-Lin享受尊贵待遇加长车接送

信、A-Lin与美国乐手
信、A-Lin与美国乐手

信用摇滚征服美国乐迷
信用摇滚征服美国乐迷

  摇滚型男信去年此时在美国LA 与美国顶尖乐手录制完专辑《趁我》 合作愉快,今年更携同师妹天生歌姬 A-Lin再度重游旧地,踏进目前当红演唱会场地 Club Nokia ,再次与美国乐手合作,举办华人第一场摇滚演唱会!尽管信与A-Lin两人在短短的三天半的时间内很难调整时差,但能与美国的顶尖摇滚歌手站在美国摇滚重镇狂野开唱,两人异口同声直呼:“超兴奋!”而且两人的音乐征服的不仅是当地的华人还有美国朋友们!两人在彩排室十足爆发力的好歌喉早已震撼了这五位摇滚乐手。  

  演唱会当天,将近四千名的观众热情跟唱,整场尖叫声不断 ,大家对信与A-Lin疯狂、热情的响应,让现场美国乐手们以及工作人员们都大赞两人摇滚魅力绝不输美国本土摇滚歌手。演唱会上,信与A-Lin分别演出超过1个小时,信演唱数首经典歌曲《如果还有明天》、《死了都要爱》、《离歌》及极具摇滚爆发力的歌曲《Run 2008》、《独领风骚》、《趁我》等,信在舞台上狂野开唱,更开玩笑的反问观众,怎么这些歌都这么难唱?

  演唱会开演的时间其实是信生物钟需要睡觉的时间,信笑说,时差真的很累人,他的歌音域又高又难唱,但是,身为Rocker就是要拼啦!!一上台,信就用英文高喊要台下的VIP座的观众站起来,他的演唱会观众是不容许坐着的!! 一下子炒热全场气氛,观众都挤到台前跟着信的摇滚歌曲舞动!信在台上直呼:能在美国演唱,真爽!!  

  而首次在美国演唱的A-Lin上台前超级紧张,但到了现场看到台下歌迷对她的歌曲如数家珍,还跟着全场大声合唱!让A-Lin超级感动,同时也稍稍平息了紧张的情绪!A-Lin更选唱偶像阿妹的歌《爱什么希罕》也是获得了满堂彩!最后演唱 《现在我很幸福》时,A-Lin感性表白:“感谢师兄信的带领,才可以在这这个舞台上演唱,让她十足感受到‘现在我很幸福’”! 整场演唱会 A-Lin感受到歌迷的热情,让她需要一直忍住感动的眼泪不要掉下来!  

  演唱会结束到后台,乐手们除了恭喜信与A-Lin成功演出,乐手们更忍不住频问:信与A-Lin合唱 《千年之恋》时,两人细腻的声线如何做到?还有演唱《北京一夜》时,信的京剧女声的演唱方式更让美国乐手十分好奇,信是如何做到的?听到乐手这么问信大笑直说,那就等日后有机会一起做演唱巡回时,一定一一解答。  

  因为演出行程紧凑,信更把握行程最后的几个小时将带师妹A-Lin搭着主办单位提供的加长型礼车,小小的逛了一下好莱坞的时尚购物区,亲身体验一下时尚经典,也让两人有如好莱坞巨星般的初体验!信近期忙于内地各地的演出,刚与莫文蔚、李宇春合作录制完成的亚运歌曲 《天涯》 成为今年亚运会最受欢迎的歌曲,信能够与心中的女神莫文蔚首次合作,

  信表示:“开心之余也期待能和莫文蔚在亚运开幕典礼舞台上再次合唱!并期待未来可以有更多的音乐或是戏剧上的合作!”而A-Lin除了受邀在各地演唱外,也正积极的在准备新专辑,A-Lin坦言能与这么多棒的摇滚乐手合作,让她更有信心要再下一张专辑中带给歌迷朋友们更耳目一新的音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