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佘曼妮前平后翘秀妖艳舞姿 自曝曾模仿李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30日12:00


  歌手佘曼妮日前为新专辑《读心术》宣传造势,穿着性感黑衣跳妖艳舞姿,妩媚指数破表,不过看起来很有运动细胞的佘曼妮,竟是刚强女!她笑说:“从小就很爱跳舞,稍大一些就爱模仿李玟跳舞,要我在镜子前表现出妖艳的样子可以,但要是脱绝对不会。”

  拍摄新歌《读心术》MV时,佘曼妮穿上紧身帅气的性感黑衣,前平后翘曲线毕露,大秀个性舞姿,不过当导演要她拍试水时,却意外爆出她害怕下水的秘密,她笑说:“什么运动都难不倒我,但我就是害怕游泳。”

  《读心术》这张专辑融入佘曼妮展现蜕变后的全新音乐理念。新专辑将目前全球当红的最流行音乐元素和当前最热辣舞步集体融合在一块,这次的MV造型上也都完全以引领潮流概念为主,除了时装展露性感外,特别搭上妖艳性感的魔幻造型,引领女生的前卫潮流,再现佘曼妮独具个性的真实一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