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冯远征支持文文专辑首发 称《非诚2》很有看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侯洁
2010年09月30日14:01

  搜狐娱乐讯 9月29日上午,北京电视台青少节目主持人文文跨界国学与流行音乐,创作并演唱的唱诵专辑《弟子规》和《三字经》,在北京孔庙举行了首发仪式。

  文文的《弟子规》和《三字经》唱诵专辑,以入门级国学经典为核心,辅以现代流行音乐的词曲和编配。试图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和心理需求,把国学经典创作成孩子们喜闻乐见的音乐作品,使孩子们能主动地接受国学,理解国学。 发布会上,文文介绍自己的作品,“唱诵《弟子规》、《三字经》专辑,使今天的孩子用适合他们的学习方式学习经典文化,在欢快悠扬的旋律中唱经典,学经典,乘着歌声的翅膀,既能唱出真情,也能悟出真谛,潜移默化地接受传统文化的滋养。”

  演员冯远征、主持人余声、名嘴董路等多位明星,也对文文的新专辑给予了肯定。曾在《非诚勿扰》中有出色表演的冯远征表示,“中国人就应传承中国文化,现在普遍对西方文化接受得快,而对自己国家的文化反而忽略。”当被问到对正在拍摄的《非诚勿扰2》有什么祝福,他表示充满信心,而且相信接替他扮演“建国”的廖凡一定会表现的很好。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