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精彩无国界音乐盛典 中外音乐家携手献唱世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30日14:11
各国歌手合唱
各国歌手合唱

挪威知名乐团“神秘园”倾情演出
挪威知名乐团“神秘园”倾情演出

  9月25日晚,世博文化中心在本届世博会结束前一个月里规模最大的活动,“精彩无国界”音乐盛典奏响华丽乐章。

  此次活动的灵感来源于2010年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的主题。“上海,是一座拥有多元文化的城市,来自全球各地的人们在此相聚。拥有不同背景、不同思维方式、不同信念的人们在上海这座大都市共同生活,和睦相处。在这里,人与人互动交融,共同创造了新的灵感与能量,创造了更美好的城市、更美好的生活。”

  在“佐敦精彩无国界”音乐音乐盛典上,演唱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歌《世界》的青年女歌唱家谭晶,担纲上海世博会"申博文化大使"的民乐演奏家马晓晖,为上海世博会挪威馆创作主题曲的"神秘园"乐队轮番上台表演,为大家带来一场空前盛大的音乐盛典。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