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含韵将参加杭州演唱会 全新挑战高难度舞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30日14:53

  刚刚结束的浙江卫视《非同凡响》比赛的人气女生张含韵,日前正在为十月一日在杭州举办的“非凡”杭州演唱会进行紧张的彩排。

  此次演唱会汇集了袁野、张伦硕、张含韵、黄洋等众多优秀选手,将为杭州歌迷献上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这也是张含韵在结束比赛后首次和广大歌迷见面,而节目组也力邀蔡依林、李玟的御用舞蹈老师张胜丰担任演出的舞蹈设计,张含韵也将在演出中挑战高难度舞蹈,对于之前从未尝试过这种风格的张含韵来说,尽管从小有一定的舞蹈基础,但这无疑是一次全新的突破性表演。

  演唱会将于十一黄金周的第一天举行,同时又是国庆节,张含韵也表示在比赛结束后,歌迷们都非常期待她之后的表现,此次演唱会是结束比赛后她为歌迷交出的首张答卷,希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歌迷。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