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征婚类节目疯狂上演 《爱情错觉》道出爱情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30日17:40

  征婚类节目经典言论引发热论

  要论2010年哪类电视节目最火最红,那答案只有一个。不是选秀大赛,也不是跳舞大赛,而是各家卫视的征婚类节目。

  随着一批征婚类节目在各大卫视上接踵而至,网友对这类节目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网友们争相讨论各位嘉宾的言论和性格,甚至包括揭露一些嘉宾具有“自我炒作”的嫌疑等等。某征婚类节目嘉宾马诺曾在节目中宣称“我宁可坐在宝马里哭,也不要坐在单车后面笑”,一句话激起千层浪,随之而来,无数网友开始围绕这一言论进行激烈讨论,

  有网友认为,马诺的这一言论属于“自我炒作”,她的这种行为让很多人联想起凤姐,都是将自己的征婚条件和爱情观夸张的表达出来,以达到吸引关注的目的。也有人不少网友力挺马诺的观点,认为每个人都有话语权,现在确实有不少女孩有这样的心态,爱情对她们来说已经变得不那么重要了。还有不少的跟帖网友拿最近很火的一首彩铃歌曲《爱情错觉》作为调侃,称那些像马诺一样的爱情,都像王娅在《爱情错觉》中唱的那样“也许这一切都是错觉,关于爱情的本身我们全都视而不见”。

  王娅《爱情错觉》随征婚类节目走红

  伴随着征婚类节目的如火如荼,同样是表述年轻人爱情观的一首彩铃歌曲《爱情错觉》也一路走红。歌词点醒了在爱情中迷茫的人们,希望每个人树立一个正确的爱情观。《爱情错觉》抓住了这个时代最敏感的话题,再加上王娅出色的诠释,使它一路火爆,这一切也印证了这首歌所唱出的“爱情错觉”,正是很多网友面对现实爱情时的困惑。

  运作《爱情错觉》的版权公司龙乐传媒也称《爱情错觉》不仅仅代表了一首歌曲,更象征着很多人对于现实爱情的自嘲,大家也很期待王娅能够演唱更多的好作品,并为处在爱情困惑中的网友们打破“错觉”,寻找到获得真爱的方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