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江蕙小巨蛋再开唱 SHE忽悠全场观众向二姐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2日10:5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台语天后江蕙上周登台北小巨蛋连唱 2场,摇滚乐团五月天、哈林庾澄庆登台助阵,今天则由女子天团S.H.E接力,与江蕙飙唱《惜别的海岸》,还拱全场观众向“二姐”求婚。上周末引爆台北小巨蛋的二姐江蕙,晚间再度攻蛋。演唱会《戏梦》在十鼓击乐团气势磅礡的击鼓声中开场,京剧花旦接续念诗破题,二姐一开口演唱《月落》,瞬间凝聚全场观众的目光。

  开场连唱 4首经典慢歌,江蕙唱完《酒后的心声》后迅速在舞台上换装,还搞笑自嘲;她说,上周唱完后心情放松不少,中间休息 4天可能吃多了一点,身上的衣服变紧不少,快要喘不过气了。结束抒情慢歌后,江蕙热力演唱《探戈探戈》、《演抹落去》等快歌,接着演唱《惜别的海岸》,S.H.E突然从舞台后方现身跟二姐同台飙歌,在歌曲间奏时,S.H.E还大开二姐玩笑,分别以台语问候她。唱完《惜别的海岸》后,S.H.E直呼还不够,Ella还对二姐说,“完全没想到这辈子有可能跟你同台”;Selina也一搭一唱,说刚刚唱完的都没印象,想硬拗乐团再唱一次;二姐赶紧说“时间有限”。

  在舞台上随兴的S.H.E直说要把场面搞大,一起拱全场观众对二姐吶喊“阿蕙,嫁给我好吗?”还对观众说,不求婚,以后就听不到“二姐”唱歌了,观众配合演出。S.H.E仍不放过二姐,一直要她应声好,二姐豪爽回她们“庄孝维”,笑翻全场观众。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