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飞轮海献唱扯衫露肉 与女粉丝亲密相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2日11:0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 飞轮海昨日露点骚腹肌袭港,即将31岁生日的吴尊,被炎亚纶偷吻和汪东城送抱,以行动粉碎三子妒嫉吴尊闹不和的拆伙传言。

  飞轮海昨日在Star Hall举行《太热》新碟签唱会,吸引近2000粉丝撑场,不过4子却迟了个半小时现身,汪东城和辰亦儒都穿着穿洞衣服,汪东城更被辰亦儒扯高衣服露腹肌,炎亚纶跳舞时还走“点”,惟吴尊却守身如玉,竟在衫内加背心,遮掩健硕身材,令粉丝大失所望。

  粉丝高唱生日歌

  4子也出招狂迷粉丝,汪东城送飞吻,炎亚纶和粉丝玩呼拉圈,来一次亲密接触;辰亦儒更拉高汪东城背心,大秀结实腹肌;4子还抛身送爱的抱抱,哄到粉丝尖叫拆天;而4子秀出入行5年的部分奖项时,吴尊竟不慎弄毁第31届十大中文金曲“全年最高销量组合”奖,令他十分尴尬。

  杨丞琳无份旅行

  至于10日就31岁生日的吴尊,大班粉丝在台下高唱生日歌为他预祝生日,切蛋糕时,炎亚纶不但将蛋糕涂在吴尊鼻子,更偷吻吴尊右脸,汪东城就主动拥抱吴尊,以行动粉碎因妒嫉吴尊闹不和的拆伙传闻。

  吴尊表示生日会去旅行,问因拍剧集《阳光天使》传绯闻的杨丞琳会否同行?他用广东话说:“不会的,跟家人一起去。(杨丞琳有没有送你礼物呢?)未收到。”炎亚纶就踢爆吴尊最想收蛋糕做礼物,问杨丞琳有没有做蛋糕给他吃?吴尊说:“她都不会煮东西吃的。(扣分吗?)当然不会,自己喜欢煮给另一半吃的,另一半负责洗碗就可以了。(煮给杨丞琳吃吗?)没有啊,戏里面就有。”而汪东城也否认牵女去夜店,解释只是自己生日跟大班朋友庆祝。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