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吴婷生日会受邀担任田华演唱会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04日08:11
大家为吴婷唱生日快乐歌
大家为吴婷唱生日快乐歌

吴婷师兄三强送上红色梳子
吴婷师兄三强送上红色梳子

  10月2日是十方乐廊旗下艺人吴婷的生日,众多好友为吴婷举办生日会,让她倍感幸福。吴婷一行人前往朝阳区某餐厅用餐,身穿红裙、外套白马甲、搭配黑靴的吴婷可爱、时尚,一亮相便吸引了路人目光,可谓100%回头率,就餐时,该餐厅还贴心地播放了吴婷第一首单曲《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让她感动万分。随后吴婷一行又前往KTV唱歌,同在十方乐廊旗下的创作歌手田华也为好友吴婷送上了订制的专属生日蛋糕,生日会上,田华大赞吴婷不仅俏皮可爱,人靓歌甜,而且刻苦敬业,对工作态度认真,田华还邀请邀请吴婷担任自己演唱会嘉宾。

  对此,吴婷一口答应,她说,田华对音乐的真诚与执着一直令自己非常欣赏,能邀请自己做表演嘉宾,实在很荣幸,到时候一定会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给歌迷看。

  据工作人员透露,10月底,吴婷还将在全国10多个城市举行新闻发布会、歌迷见面会等,这也是十方乐廊继2009年“新加坡-中国音乐文化之旅”成功举办之后的又一次全国活动。同时,在众多粉丝的期待下,吴婷的第二支单曲即将推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