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进入演艺圈30年 年底举办演唱会答谢歌迷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04日10:43
刘德华
刘德华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10月4日报道 演艺事业迈入第30个年头,刘德华今年送给自己及歌迷的,是一张即将发行的全新国粤语专辑《unforgettable 忘不了的》,还有便是年底在香港红磡举行的“2010 unforgettable演唱会”这两份大礼。30年来,刘德华举办了四百多场个人演唱会,吸引九百多万人次亲临现场观赏,在世界巡回十多个国家、数十个城市,堪称“劳模”。

  为了年底即将举行的“unforgettable演唱会”,华仔已经开始进行饮食调整、体能训练,让自己在演唱会上有最完美的演出呈现。日前华仔更抽空为演唱会主题曲,国、粤语两版本——《珍爱舞台(国)》与《I Don't Wanna Say Goodbye(粤)》拍摄MV。华仔和Dancers在这首曲风轻快的舞曲陪伴下,连续跳了16个钟头,却一点都没有喊累。而这首由刘德华自己填词的《珍爱舞台》,就是描写华仔自己对音乐和演唱会的感觉。华仔最想表达的是“每次演唱会结束的时候,我都舍不得、不想跟大家说再见……”的心情。而这首有国粤语两版本的演唱会主题歌也会收录在10月13日即将发行的全新专辑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