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dy Gaga献唱致敬列侬 与大野洋子牵手似姐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4日10:5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2010年10月3日讯,洛杉矶,当地时间10月2日,披头士灵魂人物约翰-列侬即将迎来70岁诞辰,他的遗孀大野洋子(Yoko Ono )携众歌手在Orpheum 剧院举行了名为“We Are Plastic Ono ”的演唱会。大野洋子身穿黑衣,头顶一只红边帽子开心献唱,她在现场摆出各种有趣的姿势,不断掀起高潮。

  不过当晚最令人兴奋的还是Lady Gaga的加盟,Gaga头系黑色辫子,穿一身蕾丝花纹的透视装现身,一登台就引来阵阵尖叫,她还和大野洋子在台上手拉手献唱,颇有点“老姐妹”的味道。两人除了在台上姐们情深,台下其实也一样,她们在后台也相互搂着拍照,彼此“惺惺相惜”。

  大野洋子和列侬的儿子肖恩-列侬(Sean Lennon)也现身献唱,他抱着一把吉他,带着爵士帽显得十分有风度。女歌手Tune-Yards身穿豹纹裙登台献唱,演唱时十分投入。著名男演员约瑟夫·高登-莱维特(Joseph Gordon-Levitt)也上台凑热闹,一身黑色西服和白色衬衫让他显得十分绅士,而他在献唱时更有带着天使翅膀的女舞者伴舞。

  另外,电影《星球大战》当中饰演莉亚公主的卡丽·费舍尔( Carrie Fisher)、老牌说唱歌手RZA也一一上台放歌。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