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田华上海演唱会 新歌将向王杰致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05日10:25

  近日,历经多年沉浮的音乐浪子王杰重返乐坛,对于王杰大哥的回归,十方乐廊唱作歌手田华表示:要用自己的新歌向王杰大哥致敬。

  据了解,田华将于10月在上海举行顶固“田华-男人的柔情”演唱会,现在演唱会已进入到最后紧张的准备阶段。田华表示,想要借这个演唱会上用新歌向王杰大哥致敬。

  到对于王杰的欣赏,田华表示王杰是自己一直很尊崇的创作歌手,其歌曲内容的伤感也很符合自己的性格。田华表示每次去KTV,王杰大哥的歌曲《我是真的爱上你》一定是必唱曲目,2004年王杰北京演唱会的时候,有幸在一起工作了几天,更加感受到了他的真诚。无论是在做人,还是在音乐上,他都是个率真的人!”在被问到能否给王杰一个定位时,田华沉思了一下,表示:“他是个真诚的浪子,他的音乐我全都喜欢。”

  一直以来,因为音乐气质和歌曲风格的相像,田华被一些歌迷封为年轻的王杰,对于这样的定位,田华笑着否认,他表示,在创作情绪上,王杰大哥让自己找到了表达自己的音乐状态,但因环境与人生际遇的原因,作出的音乐一定是不同的,因为具有不同的内涵。虽然把王杰当作偶像,但田华表示自己不会成为年轻时的王杰。

  据悉,近日有报道称田华有意退出娱乐圈。对于传言,田华称将于演唱会后揭晓最终的答案。是去是留,记者和歌迷一起期待田华最后的决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