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为个唱开记者会 被赐名“爱德华一世”

来源:南方网
2010年10月05日10:28
小凤姐想了个花名送给华仔叫“爱德华一世”,引起现场一阵笑声
小凤姐想了个花名送给华仔叫“爱德华一世”,引起现场一阵笑声

刘德华
刘德华

  南都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演艺事业迈入第30个年头,刘德华送给自己及歌迷的是一张即将发行的全新国粤语专辑,还有便是在香港红磡举行的“2010 unforgettable演唱会”两份大礼。昨天,刘德华在香港举行演唱会记者会,宣布明年举行的演唱会加开三场,由2010年12月20日至2011年1月6日共演18场,星级粉丝徐小凤、干妈叶德娴、伯乐许鞍华及李添胜等现身撑场,曾志伟担任司仪。由于昨天是传朱丽倩怀孕三个月后华仔首度现身,被媒体追问此事时他否认:“不是,没有杂志写的那件事,我将有演唱会举行,不想被指造宣传。”

  造人计划?顺其自然!

  在昨天的记者会上,嘉宾们爆出华仔不少秘史,畅谈入行30年感受。其中叶德娴公然对华仔说:“最紧要你身体健康,仲有要锡老婆,努力制造个孙仔来看!”一向不愿提家事的华仔笑说:“得你才够胆说,哪有人敢说这些事?”随即华仔连忙道谢要送客,在旁的志伟笑说:“说到这些话题便要送客,华仔回去要勤力点,除非你不行啦……即没有时间啊!”华仔之后接受媒体访问,被问到可会努力造人时说:“这个是一个命,什么时候有我也不知道,顺其自然吧!”

  徐小凤许鞍华捧场

  徐小凤昨日说,前几天收到一把陌生又熟悉的声音,是华仔致电邀她出席昨天的活动,小凤姐想也不想便答应,并想了个花名送给华仔叫“爱德华一世”,现场传来一阵笑声。曾志伟则表示,当年拍戏找不到发型师,剧组人员找来当时还是新人的华仔帮他剪头发,“他早上六时许来了我家,剪得不错,这个后生仔有前途,只要保持这个心态一定红!”许鞍华导演是第一个找华仔担正拍电影《投奔怒海》,当时原意是找周润发演出。许鞍华爆华仔与缪骞人拍亲热戏时脚震。

  据悉,这次演唱会的幕后班底十分强劲,远从美国请来曾为Michael Jackson、Lady GaGa及麦当娜等排舞的Travis Payne排舞,华仔自言跳舞并非强项,所以会以斯文的舞步为主。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