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红旗歌手”刘媛媛新疆开个唱 笑星蔡明助阵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05日17:30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日前,歌唱家、“红旗歌手”刘媛媛在新疆人民大会堂举行“五星红旗高高飘扬——乌鲁木齐大型公益演唱会”。

  这是新疆近年来规模最大的演唱会,现场3500个座位座无虚席,刘媛媛演唱了《五星红旗》、《国家》、《鲜花陪伴你》等经典曲目。克里木、刀郎、潘安邦等好友助阵本场晚会。

  作为刘媛媛本场演唱会唯一的“笑星”好友,蔡明当天早晨从哈尔滨坐了7个小时的飞机专程赶到新疆。

  刘媛媛一首《我们是兄弟姐妹》刚唱完,蔡明便一路小跑,手捧鲜花冲了上来。作为“姐妹”,蔡明笑言自己的歌声当然也不差。“今天不演小品,我也要展示歌艺。”蔡明首先用三种声音演唱《吉祥三宝》,之后惟妙惟肖地模仿田震演唱《干杯朋友》。

  本场演唱会前后筹备了3个月,是刘媛媛的第20场公益演唱会。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