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香港电台:取消乐坛“四台联颁”尚未定案(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7日08:21
明年初的乐坛颁奖礼,可能会取消“四台联颁”的奖项
明年初的乐坛颁奖礼,可能会取消“四台联颁”的奖项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有指今年因无线与4大唱片关系仍然没有和解,所以全年没有该4家唱片公司歌手进入流行榜,因计算方法出现误差,因此建议不如取消“四台联颁”。但是香港电台《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总监冯伟棠透露,四台(香港电台、无线、商业电台及新城电台)尚未开会,目前约定10月底开会,才决定如何处理无线与4大唱片公司在版税事件下是否仍坚持有“四台联颁”的奖项,对于这些传闻,感到很奇怪,在四台还没有一起开会前都不会先下定论。

  冯伟棠与周国丰澄清昨天(10月6日)有报道指香港电台为抢先举行颁奖礼,因此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提前至12月24日举行,招来歌手怨言。因为平安夜是歌手赚钱的好机会,歌手埋怨香港电台的安排断了歌手的财路。

  否认平安夜举行颁奖礼

  冯伟棠与周国丰强调香港电台有计划于12月24日下午在电台宣布部分赛果,而十优歌手颁奖礼依然如往年一样在大除夕举行。周国丰表示了解现在市道不好,香港电台不会占用歌手整天的时间影响歌手赚钱的机会。冯伟棠表示以前也曾在平安夜前几天举行颁奖礼,但并没有刻意选择平安夜。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