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冠希复出将推新歌 阿娇冷对听刘若英歌曲寄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07日08:00
  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Edison)宣布今日复出乐坛,推出只在某运动服装店内播放的新歌《Mr. Sandman》。对于陈冠希的复出,钟欣桐(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日出席活动时表现冷淡,她说自己最近只爱听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我们没有在一起》。

  陈冠希:我想尝试其他东西

  陈冠希4日晚出席好友的新书签名会,他表示在香港尝试了不同东西,连港闻版(A1)头条都上过,所以之后推出的新碟,他将到台湾及内地进行宣传。“新碟将有11首歌,8首国语歌,3首广东歌。暂时没有安排香港的宣传工作,将集中在台湾及内地,(放弃香港市场?)我4日就在香港,天天都在宣传,在香港我拍过最好的电影和广告,连A1版也上过,所以想试试其他东西,尝试不同的市场,看看自己不同的潜能。”

  阿娇:听刘若英歌曲寄情

  对于陈冠希的复出,前女友钟欣桐(阿娇)日前出席活动时,还没等记者说完问题已表明态度,她强调不想知道陈冠希在公开活动上说了什么,并冷淡地说:“复出,不错。”被问到可觉得对方食言,违背当天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的言论?钟欣桐说:“不回应,与我无关。”陈冠希的新歌明天上市,问钟欣桐想不想听?她似乎有弦外之音地说:“我已很久没听歌,唯一听的是刘若英的《我们没有在一起》。”追问是否要将这首歌送予陈冠希?钟欣桐没正面回答,只回答:“我还有话说,不要插嘴。我觉得刘若英这首歌很好听。”

  最近有人在微博冒认自己是陈冠希,还自嘲退隐了5年应已被遗忘,钟欣桐得知后竟在微博转发信息,指责对方是冒牌货。钟欣桐强调自己只是回应唱片公司同事的信息,怕对方会被骗。为何清楚知道那个人非陈冠希本人?她说:“因为那个人的朋友名单很奇怪,而且他(陈冠希)怎么会写中文?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开微博,是微博小秘书求证了,说他没有微博的。”

  钟欣桐透露数星期前在内地拍戏时弄伤了颈椎,所以这几天都留在家里休息。她说:“拍戏时戴的头冠太重,弄伤了颈。医师说我很严重,颈椎长了骨刺,现在要施梅花针医治。我的颈目前不能转动,要戴着颈箍才能坐下来。”钟欣桐表示目前接拍的电影、广告等工作都要避开,不能拍摄大动作的场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