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友人爆料周董为“VJ”恋相当忧郁 遭本人否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08日08:53
除了收入外,男模锦荣的外表、体格都比周董好
除了收入外,男模锦荣的外表、体格都比周董好

六月份的演唱会双J合体热舞演出
六月份的演唱会双J合体热舞演出

  蔡依林和新加坡男模锦荣(Vivian Dawson)的绯闻越传越烈,据最新一期八卦周刊报道,周杰伦的友人爆料指出,周董为此相当忧郁,不过随即遭到本人反驳,还大方祝福,并不在意“VJ”恋。

  “VJ”恋打得火热,就连平时相当低调的蔡依林,这次也不避讳。两人公开看电影、打羽毛球、上演温馨接送场景,面对外界疑问,JOLIN也不否认恋情,还直要媒体给她空间。绯闻传得那么凶,就连新加坡男模锦荣的身家背景也通通掀出来。锦荣坦承,觉得蔡依林人不错,自己也和前女友已经分手8个多月了,言语间似乎有暧昧空间。

  而最新一期八卦周刊更指出,有周杰伦的友人爆料,周董为此相当忧郁。周董的友人形容,原本在演唱会后台总是表现一派轻松的周董,这次在香港的演唱会后台很沉默,感觉“有被伤到”,更透露平常爱跟朋友讲电话的周董,近来不太接电话。

  取消嘉宾邀请 否认失恋落寞

  周董友人也透露,周董私底下也是爱谈八卦的人,之前更是对蔡依林的绯闻随时更新,还会幕后讲评。但这次“VJ”恋真的是受刺激了,因为除了蔡依林本人没否认外,两人的朋友也向周董证实:“这次是真的!”且这次绯闻对象,除了收入和周董没得比,其他不论外表、体格、学识都是JOLIN绯闻对象中最好的。

  而近来忙着首度担任综艺节目主持人的周杰伦,据悉,原本打算邀请蔡依林到他的新节目担任压轴嘉宾,但就在“VJ”恋爆出后,就没下文了。面对爆料指他对于“VJ”恋感到落寞一事,周董亲自响应“一点影响都没有,非常开心祝福她”。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