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旺福乐队更名小旺福 宣布解散后继续恶搞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road
2010年10月08日10:50
旺福
旺福

  早前独立音地发布了关于“相信音乐”与环球音乐建立合作的消息,细心地朋友可能会在前者的官网中发现一条“旺福正式宣布引退”的新闻,同时宣布他们将也会在10月3日举行一场名为“勿忘影中人”的演唱会。那么,在刚刚过去的演唱会里,旺福公布了引退原因,他们并非退出,而是正式更名为“小旺福”。曲风带有鲜明80年代流行印迹的旺福成立于1998年,除了童趣、诙谐,旺福的作品和现场也一再重复无厘头和恶搞意象,这让80后一代很容易找到共鸣。而这次“引退”事件除了延续旺福特色,其实更应该被看做一个成功的活动营销策略。旺福成员,应该是小旺福成员也在刚刚发布的视频中承认,这次“勿忘影中人”是他们出道以来人数最多的演唱会之一。

  indiechina.com独家授权搜狐音乐发布,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