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MIC男团MV舞蹈首秀 兄弟“反目”爆发冲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08日10:54
MIC男团大秀舞蹈
MIC男团大秀舞蹈

爱笑会议室与戴军
爱笑会议室与戴军

兄弟反目
兄弟反目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唱跳军团MIC男团录制某卫视的综艺节目,不仅在节目现场首秀了新歌《Rock Star》MV中的舞蹈引发大麦尖叫,而且在游戏环节中,小鑫和尧尧与其他兄弟“反目”当起了节目组的“打手”,丝毫不给兄弟们留情面,让现场观众爆笑不断。  

  据悉,这是MIC男团在十一国庆节最后的一个电视通告,前段时间一直忙于现场歌友会的他们刚刚从贵州飞回北京,就马不停蹄赶往位于北三环的录制现场。旅途的疲惫并没有让MIC男团精神打“折扣”,5个男孩到了现场依然活力十足。  

  已经第二次来到该节目组的MIC男团,对各个环节非常了解,之前约翰参加“爱笑会议室”曾被评为“最不会搞笑”的男生之后,小鑫和尧尧则被评为“最容易发笑”的男生。身上贴满了“惩罚标贴”,以至于小鑫在化妆间依然不能控制自己。在“真心话大表达”环节,小鑫和尧尧则化身为节目组的“打手”,手握绳索实施拉拽惩罚。当其他三个男孩回答错误时,丝毫不留情面不讲兄弟情谊,似乎比对其他嘉宾惩罚还要重,让现场大麦和观众笑声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MIC男团在节目中首秀了《Rock Star》的MV舞蹈让大麦大呼过瘾,同时以7100分赢得了本上比赛的胜利,为公益事业奉献了7100元的现金。据了解此次节目将会在10月20日后播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